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快樂的人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struggling to capture the line my way... the rope was burning my hand!)
nevertheless, i love it! :D


朋友
突然有股衝動想放風箏,我便當好人實現她的願望!
所以花了一個午後復習,也享受了好多的雪糕之後

放風箏去啦~

很興奮,看到那片草地佈滿了快樂的人兒更亢奮(我選擇相信他們是快樂的 ^^)
不太懂得怎麼控制風箏的我們開始亂來
繩子摩擦得刺痛、雙腿奔跑得酸軟

不過!最後風箏還是升上藍藍的天空去啦~
雖然它並沒飛很高,但還是很驕傲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青峰

1 comment:

  1. 好人,谢谢你的风筝啦~~考完试我也要自己去买一个来放。。。知道偶是随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