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欽佩

SNC02807

SNC02812


最近有不少事情等待著去處理
也都因為是我自己自告奮勇的,所以 很樂意 很踴躍

“小孩” 是個共同點 是這幾件事情我都需要去接觸到的
他們雖然看起來是小腦袋,但是
小腦袋裡頭是甚麼,對我而言是很神祕或神奇的

昨天就讓我接觸到一些對藝術很有熱忱的一群新朋友
其中兩位女生令我非常驚訝⋯⋯
一位和我同齡,另一位大我兩歲。

兩位女生之前考完O/A水準後決定要休息一年,
然後利用這一年去追求自己的熱忱。
她們真的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在這個年齡就有勇氣踏出第一步去實現自己想要的。
看看自己在做甚麼,拿來做個對比,
覺得自己只是盲目在跟著潮汐起起伏伏,
好像在做長輩和社會規定的模樣,
而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P.S. 這兩天許多人應該都在拍圓又圓的月亮吧
P.S. 我拍的月亮不像月亮,還有個胸罩擋在前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