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Arts Fest 的 傀 儡




















































今天又睡過頭
好彩輔導課全都取消了

麥當當真是遜 (雖然漢堡超好吃),虧他還和我同姓 -.-
結果午後到了蘇格拉低貓繼續討論台灣project
那才是真正我屬於的小角落嘛!超愛的說
想說,第一張照片裡頭的那盞燈,也不知道甚麼原因,就是很吸引我
但是因為燈下面坐著兩桌人,才不曉得該怎麼拍 (好啦,是我技術差)

接著我去了魚尾獅公園,看Trois的puppet show
過後趕去vivo參與The Hood的puppet show
很不錯,週末我會再去一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