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愛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一直照不出甚麼來
硬逼自己去拍,出來的結果,最後還是把它扔掉 (悲哀)
This is what I really don't want to lose.

後來我又莫名地走回同一片草原⋯⋯
因為真的沒辦法,我好想好想拍些甚麼的
但是這次有意外的收獲哦!
之前對自己承諾過,要是再回去,一定會向他人學習放風箏
熱情的叔叔竟然開口問我想試試看嗎,超興奮地接過棒
This is the first ever time I flew a kite.
I, in my whole life, didn't expect that it'd be a stranger teaching me to fly a kite
.

還有,最近很想拍人,讓人在我的照片中成為主角
但是我會膽怯而離去,可是又覺得後悔、可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