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送給自己廉價的享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逃離城市的喧嘩,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走到了這片草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週四的課讓我超有挫敗感的說
所以打消原本要去相管領相片的念頭
在列車上是想去拍拍照,過後享受雪糕
但因為最近腰帶縮的很緊,結果以風箏代替雪糕
整個就是享受、享受、還是享受⋯⋯

anyway,因為最近看太多關於攝影的部落格
受 《攝·界》影響,(或者說引誘吧)
所以有樣學樣也想擁有一個很生活的攝影小角落
(這樣明年blog award我也有多一個category可以nominate自己!) :D

3 comments:

  1. hi hi 我是FB 的 yanwei.....听说你有部落格,特地来拜访,拜访。

    ps: 我的小名叫冰冰。=)

    ReplyDelete
  2. 謝謝,我看冰冰妳是第一位到訪的哦!^^
    (妳也可能是唯一一位⋯⋯嗚嗚嗚)

    ReplyDelete
  3.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and i'm glad that my blog had inspired you.
    I've set up my photo blog for a while, but the daily photos started only april this year. i was inspired by a photo book i came across in kinokuniya.
    http://3191.visualblogging.com/index.html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