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巧克力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拍這張照片時讓我想起ahbob那張 “外公、elmo、樂樂、腳車


小男孩原本高高興興在婆婆旁邊騎著腳車的,
我轉身過去想照張相時,婆婆突然以濃濃的中國腔開始對小男孩罵了起來
哈,說真的,我被嚇了一下下。哎唷~

這時,我腦海里浮現起一些小時候被阿嬤照顧的記憶和畫面
當時候的我常常和她朝夕相處,她那般地照顧我,可我卻不懂得領情
調皮的時候,她也會嘶吼般地罵我,也蠻常用藤條鞭我的,呵呵

想想以前每週陪她去巴刹或超級市場買菜,有時還會買巧克力給我
想想以前每個上學日她都會陪我走到學校,但每次揮手說掰掰我都不回頭
想想以前每天傍晚會和她一起做飯的模樣,有時因為要看Hi-5而忽略她
想想以前每每打電話給她因為忘了帶東西,但每次都好像沒說謝謝⋯⋯



如果有以後,我也想這樣子帶著我的孫去騎腳車~ ^^

5 comments:

  1. lol... keep ask me to find wife... you find husband la... haha

    ReplyDelete
  2. We tend to take kinship for granted sometimes...

    ReplyDelete
  3. hello! i'm here again! i'm fan of your blog's photos! nanged and visited :)))

    ReplyDelete
  4. THANKS PEOPLE FOR COMING BACK REGULARLY! :D

    and yeah, kel, am still doing it now... hmm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