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兩極


it's supposed to be containing pure happiness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嗯。已經不曉得有多久天還沒亮就起身了。
多想兩分鐘,這世界是很美好,還是富有人情味的!
第一次沿街募款,辛苦也是值得,因為換得了我的開心。

用微笑啟動你們的熱情,我笑,你笑,我也又笑了



嗯。後來有放風箏,但是完全沒有參與感。好像不復存在。
也許妳不知道,我早已潰堤,或也許,妳早已發現。
但這不是重點,我要妳明白的,妳有試著去了解嗎?
在我眼裡,妳並沒有。

用微笑掩飾自己最內心,我笑,你笑,我也又笑了。



你們並不屬於這片草原,很遺憾的說
哦不對,應該是,這草原容納不下你 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